暮山紫

请先阅读我的置顶🥰渣文笔脑洞多,谢谢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
虾龟毛请自觉离我远一点谢谢,我见不得晦气玩意儿🖕🏻

【叶蓝】好久不见 3

前篇指路→2


4

是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喜欢那个蓝溪阁的小剑客的呢?

叶修百般无聊地关了电脑,准备去训练营走一走。

这个赛季结束了,对他而言就是真的结束了。

十年啊,什么大风大浪没有经历过?就算是现在这样心甘情愿地离开,也还是会有些不舍。

于是就这样被陈大老板娘打着“暂时收留下来”的旗号给新人们培训。

兴欣战队因为一个冠军而引起大家的注意,为了战队能够继续下去,便弄了一个小规模的训练营来培养新人。

虽然规模小,但小有小的好处:选进来的新人大多基础不错,只需要更进一步的培训。

走一趟训练营,指导一些新人的基础操作,这种日子过得也算是充实。

靠在训练室外的墙上,叶修叼着烟,弄得走廊上烟雾缭绕,他定定地看着窗外湛蓝的天空,不知为何又想起了那个小剑客的身影。

好像在不知不觉间就习惯了上线的时候骚扰一下那个小剑客,然后看他气急败坏又不能怎么样地发消息怼回来,有了新的攻略也是首选问他要不要。

无意识中将他放在了心中,莫名成了重要的存在。

一言一行,一举一动,忽然之间就那样刻在了脑海之中,无法忘却。

烟燃得极快,转眼间就快要烧到了无法被咬住的程度。

叶修拿着烟蒂把最后那点火光摁灭在窗台上,准备去收拾东西。

十年了,也该回去了吧!毕竟那里还是家。

不如就趁着这次机会跟家里人摊牌吧!反正还有个叶秋在家里,应该没有事。叶修又打起了坏主意。

但如果小蓝拒绝了我怎么办?难不成先跟小蓝说一下?

叶修那被成为“荣耀教科书”般的大脑里,头一次出现了迷茫,还是因为暗恋。
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应该是可喜可贺的吧!

 

“你在哪儿呢?”

“...额,我不清楚。”

“唉,那你那周围有什么标志性的东西吗?”

许博远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心力交瘁。哦,和叶修说话不算在那个“前”里面。

因为没有拿到上次的野图BOSS,他便自告奋勇地帮梁易春分担了点任务。

比如像现在,接人。

接人不可怕,可怕的是接路痴。

无奈地听着电话对面的人模模糊糊地说着位置,他非常干脆地打断道:“好了二笔,你待在原地不要动,我去找你。”

他们蓝溪阁内的五大高手都是在战队挂了名的,彼此间也都熟识,不过大家还都是习惯叫对方的ID,不仅方便而且没有生疏感。

笔言飞刚从北京回来,据说是见到了中草堂的会长,一下飞机就气急败坏地打电话找许博远抱怨。

于是自然而然地找不到路了。

许博远往他说的大致方向走去,边走边询问对方是不是在附近。

机场人流量大,而他又不经常锻炼,身材没那么高大,总是会被挤到别人身上去。

在不知道被撞了多少次、说了多少遍“对不起”后,许博远抬头,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——

叶修。

当然,在被君莫笑摧残了那么久之后,他见到叶修的第一反应不是特别激动,而是:

“啊!!大神你在这里干什么?!!”

声音之大,惊得另一位当事人吓了一跳,看着撞在他身上的小青年脸色突然变得雪白,他意识到了什么。

思考了一下,罪魁祸首一本正经道:“哟,是小蓝吗?好久不见,你是来接我的吗?”

好久不见个跪啊!!前几天我们才在游戏里见过面的你忘记了吗?!还有,谁要来接你啊!!被这句话吓得不清的许博远好歹还有一点点理智留存,清楚不能在公共场所大声吼叫,便只在心里大吼到。

“叶前辈,是我来接你,别打扰别人了。”

离他们不远处有位戴墨镜的年轻男子,听到他们这边的动静后赶忙跑来,出声制止了准备进一步戏弄许博远的叶修。

许博远看了眼来人标准的中分发型,心里一片了然,特别正经地鞠躬道:“喻队好。”

来人可是他们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啊,当然要正经一点,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。许博远控制住自己激动的内心,完全忽略了一旁略有不爽的叶修。

“诶,你好。”喻文州愣了一下,继而报以一个微笑,“你是蓝雨公会的人吧?刚刚从大春那边经过时看到他忙得不可开交,就是你主动帮他分担责任来接人的?”

“啊,对。”许博远不好意思地摸摸头,“那大神你们忙,我去找人了。”

转身的那一刻,他正好错开叶修伸出的手。叶修再快,也快不过一个转身。

“唉...年轻人真有活力啊。”他摸出一根烟,单纯地叼在嘴里,没有点燃。看着许博远跑远的背影,他若有所思道。

听叶修这么一说,喻文州笑了起来,“叶前辈,你这样说,弄得跟你年龄很大一样。”

“老啦,比不上你们这些年轻人了。”

两人往机场外走去,聊着天。

 

与此同时,那边跑走的许博远也终于找到了差点迷失在人流中的笔言飞。

一见面他便抓住笔言飞激动道:“二笔你知道我刚刚遇到了谁吗?!”

没等笔言飞回答,他道:“是喻队啊!!我们蓝雨的喻队啊!!他还跟我说话了啊!!!!!我今天的幸运值真是爆表啦!!!!”许博远开心得像个吃到了糖的孩子。

“诶我问一句,喻队到这儿来干什么?放假的话按理说不是会回家或者待在俱乐部吗?”

“哦,他来接叶神。”提到这个,许博远默默地嫌弃了一下,满脸怨念。

笔言飞惊讶道:“你还看到了叶神?刚刚干嘛不说啊?‘荣耀教科书’诶!你还一脸嫌弃。跟照片上比起来怎么样?”

许博远撇撇嘴,“也不想想他抢了多少野图走...跟照片比起来?没什么区别吧?就是没那么胖,其他好像真的没了...”

远处,坐上了出租车的叶修打了个喷嚏。


【_(:зゝ∠)_于是这个“中”愉快地补完啦】

【_(:зゝ∠)_刚码完,差点被自己的勤快感动】

【_(:зゝ∠)_看了看自己身后的大坑,我决定先溜走】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暮山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