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山紫

请先阅读我的置顶🥰渣文笔脑洞多,谢谢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
虾龟毛请自觉离我远一点谢谢,我见不得晦气玩意儿🖕🏻

第二季剧情看了这么久,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——

已知,第二季的我身份与第一季不同,除了依旧接过父亲留下的影视公司,现在还是BLACK SWAN的Nox;

又已知,李泽言是BLACK SWAN没人知道真面目的BOSS、周棋洛是BLACK SWAN神出鬼没的Helios、许墨是BLACK SWAN的叛徒Ares、白起是特遣署的指挥官,他们全部知道我的另一个身份。

那么问题就来了,凌肖,你知不知道我是Nox?


如果你不知道,那么就有点写头了(苍蝇搓手)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暮山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