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山紫

请先阅读我的置顶🥰渣文笔脑洞多,谢谢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
虾龟毛请自觉离我远一点谢谢,我见不得晦气玩意儿🖕🏻

【COS】=v=要加入我们吗?


要加入我们吗?

『King』的世界

栉名 安娜:朔漠【(*╹▽╹*)诶嘿就是我自己啦】

摄影:绵绵

陪同的小伙伴=v=:番茄 @hentai 蘑菇 @橘黄刺杯君 正义、发发

后期:正义、 我妈【咳没有错就是这样】

(*╹▽╹*)人丑不要打www

o(*////▽////*)q哎呀文案中二到不敢直视

(*╹▽╹*)拖了将近一年的正片【鬼知道我为什么拖了这么久】

(*╹▽╹*)诶嘿~❤就是这样啦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暮山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