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山紫

请先阅读我的置顶🥰渣文笔脑洞多,谢谢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
虾龟毛请自觉离我远一点谢谢,我见不得晦气玩意儿🖕🏻

【叶蓝】好久不见 2

前篇指路→1


3

......啊??

许博远严重怀疑自己听错了,切回桌面看清自己登进的确实是“荣耀”后,义无反顾地打开了杀毒软件开始杀毒。

为什么....会问自己的名字?

自己又不是那种能被挖走、有价值的职业选手,就算是这样似乎也不用他直接来询问。

但是为什么?

一个算是敌对关系俱乐部的挂名玩家,有什么值得他知道自己名字的?

许博远很清楚自己的位置,和叶修那种大神相比,自己在这个游戏中根本说不上有多厉害。

他就是一个普通玩家。

也仅仅是一个普通玩家。

 

杀毒软件“叮——”地一声宣告它任务的结束,许博远重新点进游戏,发现叶修给自己发了好几条消息。

君莫笑:

·小蓝?还在么?

·名字啊,把名字告诉我再下线也行啊

·可以的话把你家地址附上吧

什么情况啊???自己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??还是说大神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??

许博远不知道自己该以怎样的心态来面对这件事情,明明被这样的大神关心是件让他这种小粉丝非常激动的事情,可在这种不说明原因的情况下,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好。

心烦意乱地关掉消息栏,蓝桥春雪的面前空荡荡的,看不见君莫笑那满身银装的身体。

是去打BOSS了吗?

到这个时候,他才忽然想起自己在休息时间登上游戏的目的。

他赶紧操作角色朝梁易春最近一次发来的坐标点跑去,完全忘了那个消息是四、五分钟前发来的,还忽略了自己的角色在“神之领域”这种危险的地方挂机没有被干掉的原因。

“哎呀这不是还在线吗,不回答是因为不想告诉我吗?”

声音从背后传来,许博远下意识地转过头去看自己的身后,反应过来后感觉脸上滚烫滚烫的。

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呢?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啊?

拍拍自己的脸,许博远让蓝桥春雪转身,看到了身后的君莫笑。

“我说大神,你问这些干什么啊?”

许博远略微调整了一下耳麦,有些无奈地问道。

他现在已经完全不想管自己上线的真正目的了,因为就在刚刚,世界聊天框上闪过了一条消息——

【系统】恭喜兴欣公会击败七十级野图BOSS:刀锋剑客郎锐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你妹啊!!我去你的大西瓜!!!你其实只是为了野图BOSS才上线的吧??!!

心里既然都这样想了,那他也不会藏着掖着,便将问题抛给叶修。

“难不成,你是为了让你家公会地打BOSS,才过来堵我不让我去支援的?”

“算是猜对一半,我就是来堵你的,不过呢,即使你去了,BOSS也是我家的。”他听见叶修毫无知觉地开启嘲讽模式说出了的话。

好吧,挺有道理的,但还是想打他。

“至于干什么嘛,我说,你还要不要你那五天的工资了?”

经他这样一提,许博远才想起好像还真有这么一回事。

那是他拿着那张卧底账号卡时候的事情,他曾经在当卧底的时候给兴欣公会打过五天的短工,所以其实兴欣公会在初期建立时能够发展起来,很大一部分功劳是他的。

大神当时貌似说过回头战队成立起来就会给他补,但他真的没有在意,只是当一句玩笑话。

结果万万没想到......

“大神,没事的,就当我去你们公会休息了一段时间吧,不要紧的!!!”

对当时的他来说,那五天真的轻松到像在度假一样。

公会里的各种氛围都非常舒服:只是简单的一起打怪练级刷副本,没有勾心斗角,就是普通游戏玩家的生活。

这才是真正一样上的玩游戏啊,像他们这样把游戏当作工作甚至当作生活的人,心里到底会不会因此快乐?到底还记不记得自己当初玩游戏的目的?

那种真正因为刷副本刷到好的装备、终于升到了满级、在竞技场打败了一个对手等小事的开心,他们根本不会放在眼里。

还是作一个普通玩家好啊。

看样子,我真的不适合这种工作。

想归想,但要是这份工作真的丢了,估计他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好。

许博远在心底轻叹一声,撑着下巴,等叶修的回答。

“不行啊,我们老板不同意啊,说什么帮了我们的忙就一定要来拿报酬,不然她心里就会不舒服。”

“咚!”耳机内外同时传来这种声响,吓得叶修手一抽,烟直接掉在烟灰缸里。

“你们两个干嘛?”顾不得心疼没抽几口的烟,叶修连忙询问到。

耳机那边的许博远是因为这一回答太让人无语了,导致手一松,下巴差点磕到桌子。

而耳机外则是陈果正巧从外面进来,不仅看到叶修在办公室里抽烟、拿着“君莫笑”在“神之领域”乱晃,还听见了他谎报军情跟里面的人说她的什么话。

这哪能忍呢?于是甩上门就大步走到他身边。

陈果扫了一眼屏幕上的内容后,一把抓下叶修的耳机,把他扯到一旁问话。

“喜欢人家想把人家叫过来玩就直说啊,这样拐弯抹角你还是不是男的啊!”陈大老板尽管气势汹汹,但脸上却是一副“儿子终于长大了母亲非常欣慰”的微妙表情。

叶修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地把掉在烟灰缸里的那只烟摁灭。

“可我担心他会拒绝我。”沉默了很久,他轻声说到。

“为什么?你是‘荣耀职业联盟’的顶尖大神啊,为什么会拒绝你?”陈果很不明白。

他熟练地从口袋中掏出一根烟点上,深吸了一口后,将烟吐向前面的陈果,呛得她不停咳嗽。

“我知道他是什么性子,就是因为这个原因,所以我才更怕他拒绝我。”

没等陈果发怒,他快速地转身走回电脑旁,对她说:“放心,老板娘,我的事你就不用操心了,我会自己看着办的。你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。”

最后一句话气得陈果特别想打他一顿,但看在他已经戴上耳机的份上,决定先饶他不死。

“好好好,你自己看着办!不管你了。”陈果气愤地转身,在出门后轻轻地带上门。

“抱歉,刚刚老板叫我过去说事情。”

“没事的。大神,你看野图BOSS也抢完了,你开这个号在这里还是太张扬了,确定不下线吗?”

许博远在叶修离开的这几分钟内目睹了大波人流,现在内心崩溃。

即便这是个人较少的低级地图,终归还是会有人经过这里,然后发现君莫笑的身影。

能见到这种大神级别的角色,对任何喜欢“荣耀”这款游戏的人来说都是一件幸运到极点的事情,于是就有人在世界频道上炫耀,接着引来更多人来到这里,只为看一眼大神的身影。

经过这里的人越来越多,聚集成群。叶修看了一眼周围,叹了口气,对着耳机里的人说:“好吧,我先下线,明天再来找你。”

说着,退出了游戏。


【哦其实这篇还没有码完,为了出来刷存在感我也是很拼的_(:зゝ∠)_】

【下个月大概会补完?(喂】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暮山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